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协助举办“海棠时节,齐风东韵”海棠花节

2021-04-19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春风十里海棠开,喜迎宾客八方来”。近日,邹平农商银行协助滨州邹平市人民政府、邹平市旅游和文化局以及台子镇政府举办“海棠时节,齐风东韵”——台子镇乡村振兴文化节暨第四届海棠花节活动。

  活动当天,邹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兵分两路,一队提前到达台子镇齐东古城遗址公园,对舞台布置、音响设备、桌椅物料等进行检查调配,做好活动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另一队跟随参加活动的孩子和家长一起乘坐大巴前往台子镇活动场地。在途中向小朋友及家长们分发宣传单页,详细介绍了美好童年儿童卡以及异业联盟活动,深受孩子和家长朋友们的喜爱。

  活动现场,邹平农商银行为孩子们准备了精彩的齐东百米画卷以及齐东古城诗歌朗诵会。孩子们沉浸其中,亲自动手,感悟自然,描绘春天,放飞梦想,在百米花卷上画出了自己心中的大美台子。同时,邹平农商银行通过抖音直播,将精彩表演和乡村旅游文化传播出去,利用有奖问答的互动方式,向现场所有的朋友们讲解了金融知识和产品,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邹平农商银行专属定制的儿童书包,小朋友们热情高涨,对这份礼物既惊喜又感动。

  活动结束后,邹平农商银行主动留下打扫卫生,收拾活动场地,确保干净整洁不留死角。

  近年来,邹平农商银行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领导支持下,坚持面向“支持三农、支持实体经济”的市场定位,牢固树立“立足农村、服务农民、支持农业”的宗旨,持续落实普惠金融政策,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刘明月)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海棠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