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第五期零售贷款业务及智慧营销系统应用培训会

2021-04-19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为更好地推动智慧营销系统的推广及应用,规范零售贷款调查工作,加快“社保e贷”产品的测试推广工作,实现零售贷款业务高质量发展,4月14日,邹平农商银行召开第五期零售贷款业务及智慧营销系统应用培训会。

  此次培训主要涉及两方面内容:一是智慧营销系统的应用;二是实地调查、贷款支付注意事项及社保e贷产品介绍等内容。

  信贷管理部对智慧营销系统的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实际情况,从客户管理、“四张清单”对接管理、网格化管理、手机端应用等九个方面介绍了系统功能。随后,解读了《“四张清单”精准营销提升活动实施方案》,依托智慧营销系统对活动整体目标、信息完善、具体措施、过程管理、验收考核方面进行了讲解。

  同时,针对规范零售贷款调查工作,指出了在实地调查、贷款支付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同时对发展“社保e贷”产品做出了具体介绍。

  邹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汉禄对“四张清单”对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利用好“四张清单”营销,拓宽获客途径;二是严格按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保证对接质量,严禁搞形式、走过场;三是要求支行行长加强对客户经理的管控,确保将“四张清单”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高,与零售贷款业务紧密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大零售贷款培训力度,提高客户经理专业性,优化贷款流程,提升客户体验,实现零售贷款业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李超群)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