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逐梦青春 扬帆起航 阳信农商银行开展新入职员工培训工作

2021-04-16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为有效促进新入职员工人才培养,打造育才用才的良好氛围,阳信农商银行高度重视新入职员工培训工作,不断强化精细化管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新入职员工教育培养走深走实。

  4月1日起,阳信农商银行组织全行内训师和业务骨干力量对新入职员工开展了为期6天的集中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阳信农商银行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员工职业发展规划以及各项业务基础知识。集中培训结束后,阳信农商银行将新入职员工安排到6个带教辅导基地,并为每名员工选定了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硬、工作业绩优的老员工担任带教辅导老师,帮助新入职员工提升业务操作技能,尽快完成角色转变。

  近年来,阳信农商银行坚持从工作实际和对人才的总体需求出发,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和管理机制,大力开展各项业务培训,合理配置资源、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培训质量,打造出了一批“担当 高效 专业”的高素质员工队伍,为阳信农商银行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

  (通讯员 崔洪杰)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