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再升级 服务发展

2021-04-08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年初以来,博兴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求,牢牢把准政策方向,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学调整信贷结构,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做好支持县域经济的文章。

  博兴农商银行高度重视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贯彻落实,将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嵌入全行发展战略,聚焦新旧动能转换的中心和重点,积极筹措资金加大对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最大限度满足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信贷需求,积极开办无还本续贷业务,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扶持企业通过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实现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扶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支持农业龙头企业、农村经济合作社组织及示范性家庭农场发展,为其提供融资支持、资金结算、金融咨询、电子银行等一揽子金融服务。

  博兴农商银行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在充分进行市场调研的基础上,针对性开展产品创新,针对农户“担保难”问题,加强与省农担公司合作,推出“鲁担惠农贷”系列产品;针对小微企业担保难题,推出了“厨具贷”、“小微信用贷”、“普惠小微贷”等产品;为进一步降低个体工商户经营成本,与人社局合作,推出“创业贴息贷”。始终坚持“客户需要即是我们的努力方向”,不断进行服务优化,推行“阳光办贷”制度,实行贷款限时办理,不断精简贷款流程,提升客户满意度。

  博兴农商银行将持续支持符合产业政策、产品科技含量高的“高精尖”企业客户,做好服务实体经济的文章,尤其是以推动小微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为重点,加强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信贷政策继续向小微企业倾斜,推动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转型。(通讯员 刘翠玲)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