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与滨州市税务局精准对接走访企业

2021-04-08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200万元小微易贷贷款当天就到账了,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压力,真的是春天里的及时雨!”4月2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与滨州市税务局联合回访企业时,滨州鲁德曲轴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充满了感激之情。

  为做好类似滨州鲁德曲轴有限责任公司小微企业支持,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深化银税互动共建,大力发展线上产品小微易贷,进驻山东省税务局银税互动平台等融资平台,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多渠道采集企业纳税信息,以税授信,为小微企业授信增加砝码,小微易贷跑出了邮储银行“加速度”。截至3月末,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累计发放小微易贷1.23亿元,惠及89户小微企业,金融“活水”精准滴灌至中小微企业,助推实体经济发展。(通讯员 李金涛)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