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三项措施提升职工食堂建设

2021-02-23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为切实加大对员工关心关爱力度,阳信农商银行从食堂环境、饭菜卫生等职工关心关注的小事入手,多措并举,加强员工食堂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就餐环境,进一步提升员工幸福感、获得感。

  问计问需,满足员工多样需求。为切实提高员工满意度,了解员工实际需求,阳信农商银行通过召开员工座谈会,印发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员工意见建议,内容涉及菜品种类、质量、价格及用餐环境等多个层面,真正了解员工所思所想,根据员工反馈意见分类汇总,精准施策,进一步提升员工用餐质量。

  设施齐全,契合员工多样体验。阳信农商银行通过加大“五小”设施建设,不断优化基层员工食堂就餐环境,为基层网点食堂配齐冰箱、油烟机、燃气灶、电磁炉等厨房设备,满足员工就餐需求。改造后的基层食堂让员工有了选择权,每周的菜谱由员工说了算,迎合员工不同口味需求,契合员工用餐满意度。

  多措并举,助力总部食堂大变身。为改善机关员工就餐条件,优化就餐环境,提升员工体验度,东港农商银行通过多次考察、调研、反复论证制定总部食堂改造方案,对总部食堂实施装修改造,通过对食堂扩建、整合,配备消毒柜、保温车、消毒餐具及新的桌椅餐凳等就餐必需品,进一步增强了硬件设施建设。(通讯员 崔洪杰)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职工食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