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持续发力,小微金融服务再起航

2021-02-23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进入2021年,为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继续发力,多项措施推进小微金融服务工作。

  提高思想站位,明确体制机制保障。2021年该行继续将普惠小微金融服务工作确定为全行核心工作之一。一方面强化考核,明确目标,调动全行员工服务小微企业的积极性。另一方面,细化管理,加强指导,协助经营单位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各类问题。

  主动减费让利,落实惠企政策。一方面不断丰富产品货架,帮助小微企业盘活闲置资金。另一方面严格落实收费政策,严禁对小微企业收取敞口承诺费、抵押登记费、咨询顾问费等费用。

  创新金融产品,优化审批流程。依托科技系统加强线上产品的推广运用,继续完善小微企业绿色审批通道,在担保方式、利率水平、准入标准等方面给予更加优惠的条件。

  “2021年,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将继续立足服务实体经济,持续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为富强滨州建设添砖加瓦。”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企业金融部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王燕男)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小微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