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惠民农商银行党委与孙武街道党工委举行了党建共建暨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授信仪式

2021-01-28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2021年1月26日下午,惠民农商银行党委与孙武街道党工委举行了党建共建暨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授信仪式,双方党委成员、部门负责人、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签约仪式上,孙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肖军伟强调,此次举行党建共建暨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授信仪式,旨在通过结对共建,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助农惠农各项工作开展,切切实实为孙武街道村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体现了双方心系于民、携手共担的发展理念和美好夙愿,要求各单位、部门及社区提高认识、全面配合、周密组织、深化合作,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惠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马宗涛对惠民农商银行基本情况以及信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阐明此次合作旨在发挥党建共建优势,畅通服务渠道,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推广普惠金融政策,为地方乡村振兴建设注入新活力,并现场为参会人员讲解了精英薪易贷、创业担保贷、鲁担惠农贷等信贷产品,丰富多样的信贷产品和灵活优惠的利率政策,切实解决人民需求,全力保障农民安居乐业。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惠民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郭强与孙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肖军伟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暨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党委委员张文娟代表惠民农商银行为孙武街道乡村振兴建设授信伍亿元。

  惠民农商银行立足“服务三农”,持续跟进各类金融服务,加大惠农富民信贷投放,同时大力推广党建共建合作模式,结合地方经济特色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推出特色产品,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下一步惠民农商银行将继续发扬老农信“挎包精神”,践行普惠金融,秉承“惠农助商、兴家利民”的经营理念,持续打造“惠民农商银行,真惠民!”的经营品牌,为推动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成龙 孙萌茜 李竹青)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