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滨州无棣农商银行: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提升应急保障能力

2021-01-26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为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近日,无棣农商银行举办防抢劫、枪支弹药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前,该行详细制定了演练预案;演练中,押运人员沉着冷静的面对劫匪,进一步提高了面对暴力事件的合理处理和自救自护的能力。整个演练过程全员认真参与,操作规范,增强了防范意识,迟滞突发事件的能力得到较大提升,达到了预期效果。

  随后又进行了灭火器灭火演练,重新规范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守押人员实际体验了使用灭火器灭火的过程,熟练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操作方法。

  本次演练增强了员工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对提高员工自护自救能力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无棣农商银行将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为促进各项业务健康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郭永康)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