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绷紧安全生产之弦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1-22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1月20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总分行安全生产部署要求,动员全行上下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集中整治行动,以最坚决的态度守住安全红线,以最雷厉的行动筑牢安全底线,为全行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滨州分行班子成员、各经营单位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该行分管负责同志传达了上级行安全生产部署要求,宣读了《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实施方案》,分析了安全生产现状和形势,并对集中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岁末年初,探亲旅游、商贸促销等活动大幅增加,大风寒潮天气多发,新冠疫情冲击,安全生产不确定因素增多,要求各单位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明确责任,确保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切实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要紧盯重点领域,采取过硬措施实施精准整治。要求各单位迅速开展地毯式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不断降低安全环境风险,落实防冻、防凝、防滑、防静电等冬季防护措施;构筑“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的工作格局,确保安全监管无死角;三是严格应急值守,强化抢险救援准备。各单位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信息报告和值班值守、外出报备等制度,各负责人要及时了解掌握本机构的安全情况,遇到险情时,带班领导和分管领导要及时处置,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遂行出动、精准高效安全救援,全力维护全行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卢萌)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