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成功举办“农商银行杯•学习强国”积分奖励活动

2021-01-21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为进一步营造滨州邹平韩店镇各单位“学习强国”的学习氛围,鼓励广大党员群众通过“学习强国”来提升自己,切实增强学习成效和学习活跃度,激发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携手韩店镇政府,举办“农商银行杯•学习强国”积分奖励活动。

  本期“农商银行杯•学习强国”积分送礼品活动由韩店镇政府主办,邹平农商银行协办,经过周密部署、精心策划,设置了个人奖和组织奖。

  截至1月18日,共有600余人参与活动并领取“个人奖”的奖励。榜上有名的学员们陆续来到韩店支行领取心仪的礼品,党员之间共同话题更多了,在学习群里晒晒自己的积分,分享自己觉得不错的文章。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逐步使党的理论入眼、入脑、入心,为加强党的基础建设、提高党员群众的素质做出了贡献,为邹平农商银行在社会各界赢得了良好口碑。(通讯员 陈明 高晓晨)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积分奖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