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疫情下的温暖服务

2021-01-13 0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天寒地冻时节,博兴农商银行利城分理处工作人员在有序忙碌着,突然接到一位客户急促的电话……

  “喂,你好,博兴农商行利城分理处,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你好,我是咱利代村的村民,我父亲现在因病住院了,需在用钱,他说家里有存单,但是我们回家找了,都找不到,想咨询一下如何办理?”

  “哦,你是想问一下存单挂失补发业务吧,是这样,一般都是由客户本人持身份证来网点办理的,但现在您这种情况吧,比较特殊,而且现在医院的住院部也得有陪护证并且做了核酸检测才能进入吧,我们工作人员可以上门服务,进行拍照,签字等手续办理。”

  “对,住院部你们也进不来啊,那可咋办呀?”

  “您先别着急,您看这样行不行,住院的费用你们先跟亲戚朋友凑一凑,等您父亲出院后,我们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去您家里进行挂失补发签字、拍照等手续的办理,这样您看可以吗?”

  “好的,好的,这样就太谢谢你们了!”

  “不用客气,都是应该的,谁家都有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都互相理解一下,事情就容易多了,您跟我说一下您的电话和地址吧……”

  博兴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待客户出院后,第一时间进行了上门服务,对业务的真实性进行了核实,并进行了签字拍照等工作,帮助客户进行了业务的办理,客户竖起大拇指直夸“农商银行的服务真是到家!”。

  这样的温暖在博兴农商银行每天都在发生,“服务有起点、满意无终点”,我们的服务就该有温度,留下属于自己的颜色。(通讯员 侯学敏)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温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