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春天行动,党员在行动

2021-01-12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寒冬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提公文袋,走街串巷,为村民送去金融产品。寒风、雪地,一群人,一条心;走村,入户,一心为民,一路向前。邹平农商银行高新党支部用实际行动书写着为民服务的农商情,胸前的党徽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构成了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党员亮身份,发挥“头雁”作用,传承“挎包”精神。春天行动以来,高新支行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带头,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带头亮身份、亮承诺、比业绩,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引领团队能量。首季开门红活动以来,高新支行零售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1045万元,户数增长50户。

  依托“四张清单”,储备客户,迅速发力。高新支行依托“四张清单”,对存量客户进行梳理、筛选和分类,精准对接行业客户,开展产品推介会,重点进行后期一对一回访跟进。借助村委主题党日、村委集中分补偿款、企业职工例会等时机,通过开展宣传会、推介会、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多渠道进行宣传,扩大宣传面,营造宣传气势,树立品牌效应。针对辖内家具行业比较集中的资源优势,积极对接家具协会,找准关键人,诚邀34家会员进行产品宣讲与推介。通过两次对接,选择6家会员进行“小班制”精准对接,共成交4户,金额80万元。目前家具行业在高新支行已办理贷款34户,金额720万元。

  打造智慧厅堂,提升服务质效,夯实主阵地。按照行总部统一部署,全面释放厅堂人员,仅保留一名高柜柜员在柜台内,其余厅堂人员全部走向柜台外,实现了与客户的面对面交流,促使营业室逐步从单一柜台结算型向综合营销服务型转变。厅堂各岗位之间联动营销、交叉营销,全面提高厅堂营销的质量,确保来到厅堂的每一位客户都能抓得牢、留得住。

  培育优良团队文化,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高新支行党支部书记程霞,既是省级优秀共产党员,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每一次晨会、夕会,每一次外拓营销,每一次部署工作,她都率先垂范、事无巨细、一丝不苟,凭借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她带领支行取得了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赢得了员工的认可和赞誉。老党员陈茂江,已经在农商事业工作了近30年,因工作勤勤恳恳、业绩突出曾荣获省级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每天都是第一个到单位,最后一个离开,中午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外出营销客户,同时,作为前辈和资深的客户经理,他毫无保留的将自己多年工作经验传授给支行客户经理。他们对待工作的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感染着大家,15名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用创新的服务模式、出色的服务水平传递农商情,书写农商大爱。(通讯员 李超群 王莹)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党员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