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寒冬虽冷,暖意犹在——邹平农商银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1-01-12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厅堂日益忙碌,客户金融需求多元化,冰天雪地,天冷路滑,挡住了一些特殊客户群体的脚步,他们或行动不便、或生病住院、或身体残疾,无法来网点办理业务,这时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如同冬日暖阳,把服务送上门,温暖润心田。

  1月7日,寒雪未消。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接到一男子客户电话,电话那头显得格外着急,称想为自己父亲办理社保卡,用来发补贴,但是由于年龄偏大且腿脚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办理激活业务。运营主管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两员工上门服务,帮助客户解决困难。当为老人激活完毕后,老人的儿子紧紧握住员工的手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你们服务真好,有你们这样的银行是我们老百姓的幸福,不愧是咱老百姓的银行!

  1月8日,寒风凛凛。一位客户神色匆匆,向韩店支行大堂经理求助,家中老人忽然患病,在医院治疗,急需用钱,但是老人存折却丢失,这下可急坏了家里人,韩店支行运营主管在了解情况后,和副行长立即准备好填写的材料,驱车跟随客户赶往邹平市人民医院进行上门核实,在核实情况后,立即为老人办理了补了存折,办理完毕后,老人家属感激的说:你们真是及时雨啊,服务这么好,效率这么高,以后我的业务都会在邹平农商银行办理。

  1月9日,气温骤降。从农金员口中得知,一位老人身患腿疾,由于记性不好,在农金员服务点取钱时将密码输错3次,导致银行卡被锁定,需要重置密码,但是无法自己去银行办理业务,韩店支行行长在了解到情况之后,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赶赴大爷家中,利用移动柜员机,以最便捷、最贴心的服务为老人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办理成功之后,老人露出笑容,连连称赞:邹平农商银行服务好,很贴心!

  新年伊始,韩店支行客户为百岁老人、身体重度瘫痪的残障人士提供上门服务六次,按照规定流程合规办理上门服务代理业务六笔,及时为这些特殊人群提供了上门拍照办理业务的绿色通道,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送上农商温暖,彰显农商情怀。(通讯员 陈明 高晓晨)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