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全面发力首季开门红,零售贷款呈强劲势头

2021-01-12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2日讯  邹平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全面发力首季开门红,零售贷款投放发展势头强劲,截止110日,零售贷款余额42.67亿元,较年初增长1.3亿元、442户。 

  思路清晰,目标明确。20201226日邹平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1“新机遇、新跨越、新辉煌”开门红启动大会,宣布《邹平农商银行2021年春天行动活动方案》、《邹平农商银行2021年春天行动战区pk方案》,明确了活动目标、考核和奖惩办法,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再立新功的热情和信心。 

  多措并举,砥砺奋进。一是提前组织各支行、分理处进行辖区市场调研,进行资源盘点,制定2021年一季度零售贷款营销方案,理清零售贷款营销工作思路,清晰目标客群,营销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二是扎实基础工作,通过前期整村授信、四张清单营销积累了客户资源,营销效果逐步显现;三是灵活运用政策性贷款,践行“耕耘梁邹、为农担当”使命。通过联合财政局、省农担在各支行召开“助农、惠农、乡村振兴”面对面交流会的形式向广大种养殖客户、涉农客户传达我行惠农、兴农政策,受到广大涉农客户的一致好评;四是结合市场调研及客户需求分析,创新信贷产品,推出“装修分期贷”“年货贷”等信贷产品,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五是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全体员工上下齐心,提高服务质量和速度,加班加点整理贷款手续,以最快速度办理各项业务。

 

  坚持督导,全力推进。一是建立零售贷款督导机制,由零售金融部对各支行零售贷款数据进行整理,形成零售贷款分析表及业务情况简报定期通报;二是及时跟进落后支行,帮助解决营销工作中存在问题及难点,同时由领先支行总结经验进行业务分享;三是由各部室定期对帮包支行的零售贷款投放情况进行督导调度。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邹平农商银行将继续秉持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全力拼搏,拿下开门红,为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通讯员  赵君怡)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