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开展“一把手讲合规”活动

2020-11-21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要求,强化合规意识,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11月12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组织开展“一把手讲合规”培训活动,全体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栾正国以“坚持党建统领 依法合规经营”为题,围绕合规引领、合规形势、典型案例分析、合规文化建设四方面,结合当前监管要求及工作重心进行授课,对提高合规管理水平,树牢合规意识明确了意见和要求。

  该行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牢牢把握在党建统领下的“三个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塑造“发展为本、合规为先、全员参与、治理有效、创造价值”的内控合规文化,树牢“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的合规意识;持续夯实内控管理基础,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卢萌)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