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滨州移动高品质服务让关怀伴您身旁

2020-11-20 0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今年以来,滨州移动持续开展“服务提升年”活动,围绕客户体验持续进行服务再提升,打造市民心中的“10分满意”形象。

  在滨州,每一个进厅用户都能被无微不至的关怀触动,“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请您稍等,我这边马上为您查询办理”等等,提供高品质服务已经是每一个移动人的追求目标,为客户答忧解难是我们的使命。

  随着宽带的覆盖普及,“无线网”已成了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大件”,从城市到乡村,从高楼到平房,滨州移动不断扩大宽带覆盖范围,只为让客户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体验到移动宽带带来的畅快体验,同时滨州移动成立专门的宽带装维团队,让贴心服务时刻伴您左右。

  面向未来,滨州移动将不断提升自身基础服务能力,结合用户日益增长的流量需求,用高品质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