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买5G终端 用5G套餐 选滨州移动

2020-11-19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滨州移动持续加快5G建设发展步伐,现已初步实现滨州市主城区及重点区域的连续覆盖,在提高基站建设速度、扩大网络覆盖范围、丰富行业应用的同时,满足广大客户5G流量速率要求,提供全方位5G服务。

  响应全国消费促进月开展5G消费大促活动,推动5G消费升级。5G消费大促活动从今年10月开始,到今年年底,共包含5G购机消费券和5G套包消费券两大部分。

  5G购机消费券:滨州移动用户在线上或线下移动营业厅,通过办理5G套餐合约,最高可获得4200元5G终端消费券进行活动消费抵扣;对于想进一步降低购机门槛的用户,还可通过分期方式购买手机,滨州移动将提供免息消费券,帮你0首付轻松换取高达万元以上5G手机。

  参与活动的终端产品包括主流品牌华为、OPPO、vivo、小米等主要厂商的爆款手机,众多品牌、更多机型任你挑选。除此之外,还联合OPPO、vivo、三星等多个主流厂家,为用户提供无忧换机服务,解决了用户旧机处理问题,并进一步降低了广大用户5G换购机门槛,用户最低可实现0元换5G手机。

  5G套包消费券:结合用户不同的套餐需求均提供了的优惠方案,方便用户选择,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助力用户5G网络快速升级。

  千兆时代下,5G终端将呈现全新生态模式,其推广也将成为5G发展规模化的重中之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