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黄山一路支行开展“温暖进社区,爱心周周送”活动

2020-11-13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今年以来,邹平农商银行纵深推进普惠金融工作,以“周周送”、金融夜校等活动为切入点,多举措多方式深入群众生活,了解群众心声,掌握群众实际,满足群众金融需求,让普惠金融扎根落地。11月12日,邹平农商银行黄山一路支行走进邹平市法院小区开展“温暖进社区,爱心周周送”活动。

  本次活动是邹平农商银行黄山一路支行进入法院小区开展的一次集中宣传活动,本着关怀百姓生活,关注民生,该行以“爱心周周送”的特殊方式进入该社区进行全覆盖式宣传。银行工作人员重点宣传邹平农商银行的存款、贷款及社保卡等业务。现阶段,已经进入居民医疗保险缴费高峰期,为方便居民医疗保险按时顺利缴费,黄山一路支行工作人员为居民详细讲解了农商银行医疗保险多渠道的缴费方式,并现场帮助老年人解决医保缴费问题。农商银行的快捷与贴心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扬好评。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邹平农商银行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加深了群众对农商银行的优质服务印象。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将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和形式,为社会提供更好更优的金融服务,加大普惠金融工作力度,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效能。(通讯员 赵聪聪)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