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滨州中行举行“119消防安全日”系列活动

2020-11-11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11月9日,滨州中行组织全员举行年度消防培训暨防火应急预案演练。这次“119消防安全日”系列活动通过专题讲座、安全排查、实战演习、大型展板等多种形式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员工及联防单位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热情高涨,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下午15点整,滨州中行纪委书记杨明在分行安防监控中心指挥台宣布滨州中行2020年度“119消防安全日”系列活动正式开始!中银大厦火灾报警启动,消控室值班人员通过广播向整栋大楼播报火情,动员各部室干部员工按照应急预案的各项流程,在各楼层消防安全员的指引下迅速、有序地向楼下安全地带撤离。

  高层火灾逃生演练结束之后,山东省中安防火服务中心高级教官对全员进行年度消防知识培训。讲座结合事前对各办公场所安全隐患暗访的情况,以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给全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非常震撼的消防安全课。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整队集合进行初期火灾扑救的实战演练。(通讯员 翟小青)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