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营业部巧用“厅堂微沙龙”宣传金融知识

2020-11-11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阳信农商银行营业部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为主题,巧用“厅堂微沙龙”宣传金融知识。

  近期,阳信农商银行营业部将厅堂微沙龙灵活运用,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期间,向客户深入浅出的普及防电信诈骗、非法集资、辨别真假币等金融知识,引导大家正确使用金融产品与服务,增强自身权益保护意识。利用碎片时间,灵活开展小规模的微沙龙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将金融知识传递给广大的客户,让客户在短短几分钟时间了解金融知识,将原本枯燥无味的时间变成了交流分享的黄金时段。赢得了到营业部办理业务的客户的一致认可和赞赏,取得了预期的目标成效。

  近年来,阳信农商银行在积极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的同时,不忘服务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为县域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及社会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下一步,阳信农商银行将持续提升服务质效,打造贴心服务品牌,让县域群众感受到真真切切的温暖。(通讯员 王云霄)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