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加强业务交流,促进安全生产

2020-11-06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11月5日,博山农商银行邢行长携安全保卫部负责人等一行四人赴阳信农商银行,就安全保卫暨业务库异地值守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阳信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张业伟;阳信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张昭永;阳信农商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交流。

  现场交流会上,张昭永监事长详细介绍了阳信农商银行业务库异地值守建设实施情况及亮点,博山农商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安保、基建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相互学习优秀的管理经验和工作方法。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到阳信农商银行监控中心进行了实地观摩。

  此次业务交流不仅是工作上的学习,也进一步加深了与兄弟行之间的联系。同时,通过学习、借鉴他行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视野,对实现双向提升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崔洪杰 李雪)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