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普惠金融零距离 优质服务进万家

2020-11-05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11月4日,阳信农商银行劳店支行金融服务队走进滨州市阳信县劳店镇西何村,开展金融夜校活动,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与村民们面对面交流,引导广大村民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防范金融诈骗能力。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村民普及了防电信诈骗、非法集资、辨别真假币等金融知识,引导大家正确使用金融产品与服务,增强自身权益保护意识。活动中,为活跃现场气氛,工作人员采取了“有奖问答”的方式与村民进行现场互动,现场氛围热烈,欢笑声、掌声不断。

  金融夜校是阳信农商银行搭建的一个与农户、居民密切沟通的平台,是阳信农商银行普惠金融的一项重要举措。2020年阳信农商银行在“金融夜校”行政村全覆盖的基础上,提出“金融夜校”活动再推进,着力打造成为农商银行普惠金融的品牌活动。并针对特定群体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乡村宣讲活动,利用社交媒体、微信、网站等宣传媒介,拓宽宣传思路,创新宣传方式,进一步提高民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将金融政策送到民众身边,打通农村金融知识宣传“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崔洪杰)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