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滨州农商银行党建引领发展 共建凝聚合力

2020-10-30 1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基层党建形式,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和优势互补,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的融合发展。近日,滨州农商银行府前一级支行党支部到滨州市河务局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期间,府前一级支行党支部参观了滨州市河务局“黄河清风园”开放式廉政主题公园和“先锋书屋”职工党建教育阅览室,观看了河务局管理段党支部创建“黄河先锋党支部”专题片,并一同举行党建工作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滨州市河务局介绍了该局党的组织结构、党建引领工作的经验成果和今后党建工作的重点方向。府前一级支行党支部表示要积极借鉴学习该局党建的工作。最后,滨州农商银行小微贷中心客户经理为参会人员现场宣讲白名单整体授信及手机银行功能介绍。

  今后,滨州农商银行府前一级支行将与河务局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合作,凝聚合力,协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同促进业务提升。(通讯员 盖青 武岳磊)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