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惠民农商银行组织开展2020年度案防合规知识测试

2020-10-29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惠民农商银行自9月27日起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案防合规知识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员工对依法合规经营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增强了员工的法治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有效提升了合规经营管理水平。

  惠民农商银行将持续组织开展合规征文比赛、高管合规宣讲、员工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的合规文化活动,将合规文化教育工作常态化,全面加强员工合规文化教育,实现由“要我合规”向“我要合规”的转变,达到“人人倡树合规、合规创造效益”的目的,切实促进全行上下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为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吴璇 牛于梦)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