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滨州邹平农商银行黄山一路支行:坚持“三个突出” 强化信贷服务

2020-10-29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今年以来,邹平农商银行黄山一路支行坚持信贷投放向零售类客户倾斜,充分掌握辖内的农情、行情、市情,瞄准三个“突出”工作方向,加大对“三农”、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

  突出人员优势。邹平农商银行黄山一路支行把坚持做大做强零售类客户作为首要目标,配齐配强客户经理及营销人员,在充分发挥深入辖内、扎根区域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新的市场及客户,实现零售类客户精准营销。同时每月组织至少一次的内部培训,将内勤人员涵盖其中,客户经理通过案例分析、营销心得等内容分享和交流,全面强化全员营销能力,形成“人人争当营销员,人人争当信贷员”的良好氛围,截止目前,黄山一路网点贷款余额增长4562万元,较前期取得良好发展。

  突出产品优势。邹平农商银行黄山一路支行以服务辖内经济为己任,以政策性贷款产品优势,打赢优质客户保卫战。利用每天夕会时间学习多种信贷产品,熟练掌握新推产品,持续加大营销宣传,特别是利用好“鲁担惠农贷”、“创业担保贷”等政策性信贷产品,抓牢优质客户向有市场、有发展潜力的客户倾斜;向特色产业客户倾斜;向符合政策的客户倾斜。

  突出灵活优势。邹平农商银行黄山一路支行根据客户特点积极灵活做好贷款营销工作,做实做细存量客户挖潜工作的前提下,关注定期存款客户、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客户的价值挖掘,逐户梳理,重点跟进,一户一策,一户一档。从贷款考察到贷款资料数据采集整理,从贷款手续提报及审批再到贷款的发放,每个环节设置时限提质增效,力争最短时间完成信贷资金投放,节约客户时间成本,让客户更好的把握市场和占领市场。(通讯员 赵聪聪)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