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光大银行滨州分行开展“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2020-10-29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为贯彻落实总行、分行工作部署,加强警示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全员“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的合规意识,光大银行滨州分行组织开展“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现场教学活动,实地参观了滨州市警示教育基地。

  在滨州市警示教育基地,光大银行滨州分行全体干部员工通过观看听讲解、看影片等方式,参观了“光辉历程”、“以案为鉴”、“筑牢底线”、“筑廉尚洁”四大主题板块内容。整个展厅配以声光电、图文、视频、沙画等多种表现形式,通过互动式、体验式教育,生动展示了发生在身边的案例,让全体员工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切实感受到了违规、违法的危害,深受教育和警醒。

  通过本次实地教育活动,光大银行滨州分行全体人员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紧绷合规守纪这跟弦,保持清醒头脑,遵规守纪,以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和坚定的政治信仰,筑牢思想防线,推动滨州分行业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李剑)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