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朱军一行到滨州分行开展调研

2020-10-29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日前,光大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朱军到滨州分行开展调研工作,光大银行济南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马建军、零售金融部总经理张念亮、公司业务管理部副总经理潘路成参加了调研活动。

  朱军一行视察了滨州分行营业厅,详细了解了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的工作情况,鼓励大家创新思路、创新模式,以开业为契机做好客户拓展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军行长听取了先后听取了滨州分行零售、公司条线工作开展情况和业务储备情况,同时与参会人员就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朱军指出:当前滨州分行能够较好的落实分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展现了干部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创新发展模式,深刻思考业务规模做大做强的方式方法;二是要持续做好用卡环境建设,加大水电暖等民生类项目营销力度;三是要开展不同类型的客户推介会,内容、形式要围绕新字做文章;四是要做好团队文化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团队氛围,争取在业绩上实现更大突破。

  滨州分行行长孙志勇表示全行上下将在分行党委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克难奋进,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通讯员 李剑)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