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预防洗钱风险 助力金融安全” 邹平农商银行在行动

2020-10-14 13: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为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洗钱意识,遏制洗钱活动,营造全民参与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的良好社会氛围,邹平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各项反洗钱宣传活动,组织各网点开展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助力社会金融安全。

  活动中,邹平农商银行精心组织,积极准备,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周密部署活动工作,通过LED屏、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让更多的客户知晓此次活动,了解反洗钱知识,积极加入到反洗钱的队伍中来。

  9月份反洗钱宣传活动,邹平农商银行共开展厅堂微沙龙宣传123场,外拓发放单页宣传40余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公众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响应,14152人参与了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蝴蝶效应。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使更多群众认识到了洗钱的危害,提高了民众的反洗钱意识,形成了全民参与反洗钱的浓厚氛围,树立了邹平农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为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孙丛丛)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预防风险:金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