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月,促稳定树新风

2020-09-16 08: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为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工作,加强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向更多群众普及金融知识防范潜在的金融诈骗风险,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多措并举积极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前夕,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在辖区以问卷调查和实地走访等形式展开调研。根据结果显示,辖区民众的金融防范意识普遍不足,存在一定的风险隐患,对个人、家庭乃至社会存在重大影响。为加强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向更多群众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防范潜在的金融诈骗风险,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精心组织筹备,有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宣传活动,

  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通以群众利益为中心,以服务百姓为宗旨,通过厅堂微沙龙、爱心馒头村村送、一公里外拓等方式深入沿街商铺和集市村庄,以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这类与客户最亲最近的工作人员为主力,内外联动,分别出击。韩店支行银行工作人员手拿宣传资料,向人民群众满怀热情的讲解金融安全知识,内容涵盖了反假币、反洗钱、远离网贷、银行卡安全、防范金融诈骗等普惠金融知识,充分了解客户的金融需求,以鲜活典型的案例剖析金融诈骗的危害,提高百姓防范意识,把金融知识的宣传传到千家万户,广大群众印象深刻并表示纷纷赞扬。

  此次宣传打开了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的新思路,切实将金融知识送给最需要也最容易被忽视的群体,广大群众感受到邹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的专业、敬业和良好的态度,纷纷给予高度认可,从中受到深刻的警示和教育,切实增强了自身的金融风险识别与风险防范能力。(通讯员 陈明 高晓晨)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