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强化“三亮”工程 发挥党建优势

2020-09-15 16: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博兴农商银行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优势,带动业务发展,以强化“党员、支部、支部书记”“三亮”工程为抓手,推动党建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发展。

  党员亮身份。党员工作期间佩戴党徽,工作岗位悬挂标识,外出营销身着“红马甲”,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原则,牢记宗旨,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亮服务。各支部与共建单位明确业务合作范围,在共建村庄中心街道通过灯杆宣传牌等载体明确主要存贷产品及联系方式,通过亮服务,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共建为平台提高农商银行知名度。

  支部书记亮职责。明确支部书记“服务党员、服务员工、服务业务、服务客户”四项基本职责,以政治教育引领员工思想,以员工境界提升促进工作。(通讯员 石林)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三亮”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