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优质服务暖人心 客户致谢献锦旗

2020-09-15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9月11日上午,阳信县智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先生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周到 工作快捷高效”的锦旗送到阳信农商银行洋湖支行,感谢洋湖支行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该公司因发放补贴需要,必须在一天内完成公户开立和账号上报工作,企业负责人李先生来到洋湖支行向工作人员描述了当前遇到的情况后,洋湖支行为不耽误企业补贴发放,确保企业正常运转,迅速抽调人员,放弃中午轮班时间,在行长带领下前往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完毕后,洋湖支行安排专人对企业账户进行开立,最终在下午成功帮助李先生企业完成对公账户的开立和补贴账号的上报工作,确保了补贴资金按时发放到位。

  阳信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为客户解忧、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优质高效的服务树立了农商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普惠金融的承诺。

  (通讯员 崔洪杰 崔国娟 刘晓叶)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阳信农商银行洋湖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