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组织新入行员工开展廉洁合规教育活动

2020-09-14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新入行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博兴农商银行组织新入行员工分两批次到单位内部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了廉洁合规教育,共计40人参加。

  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由序厅、廉政法规、廉政史话、时代先锋、典型案例、廉政屏保等部分构成。在内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模范人物先进事迹、警示教育长廊、廉洁书画展及典型案例图板展示,并且观看了警示教育微视频。通过正反面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和督促员工知纪、遵纪、守纪。同时积极宣导廉洁从业、合规从业理念,让新员工通过第一堂廉洁教育课,开好头、起好步,打牢根基,走好事业第一步。

  参观学习后,新入行员工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实用的教育课,将尽快熟悉单位的各项制度规定,恪守职业操守,珍惜岗位,踏实干事,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规范自身日常工作行为。本次活动提高了新员工廉洁自律的辨识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增强自我约束力,为营造全行廉洁合规的工作环境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 李莉莉)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廉洁合规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