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小微发展”—滨州农商银行小微企业首贷培植融资洽谈会顺利举行

2020-09-07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9月4日,滨州农商银行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小微企业首贷培植融资洽谈会,滨城区税务局、优质小微企业家代表应邀参会。

  会上,滨州农商银行党委委员梁志超表示,此次洽谈会是推动滨州农商银行与各优质小微企业信息互通、深度合作、打造共赢平台、实现优质互补、谋求共同发展的良好契机,希望通过此次沟通与交流,听取广大企业的需求及建议,为普惠金融更的服务小微企业打开一扇新的大门。区税务局领导表示作为银税互动的责任方之一,将不断深化合作机制,搭建好合作平台,努力形成税务、银行、企业三方共赢的合作局面,扩大政策覆盖面,更好释放减税降费红利,以实际行动对企业真关心、真支持、真服务。

  公司业务部讲师就该行“科技成果转化贷”、“鲁青基准贷”等特色小微企业政策性信贷产品进行宣讲,本行优质企业代表发言并分享了银企合作的成功经验。银企互动环节,气氛热烈,滨州农商银行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逐一解答,最后对达成合作意愿的小微企业颁发授信牌,本次洽谈会现场共对5家企业颁发授信牌,授信金额共计2500万元,初步达成合作意愿的企业25家,授信意向金额共计1.1亿元。

  滨州农商银行将以此次融资洽谈会为新起点,不断创新产品特色,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真正发挥农商担当,践行普惠金融,拓宽合作渠道,丰富合作内容,推动本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任东川)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融资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