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惠民农商银行开展拥军主题党建共建暨“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7-31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拥军优属政策,为军人、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滨州惠民农商银行与惠民县消防大队开展党建共建暨走访慰问活动,为消防官兵送去方便面、牛奶、火腿肠等生活物资,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宣讲座谈会上现场为消防官兵讲解惠民农商银行拥军贷、速贷通等信贷产品,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惠民农商银行的“双拥”金融政策,并提供存款、手机银行等一揽子金融服务。

  惠民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金融服务主力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贯彻拥军优属政策,大力推出“双拥”产品,为拥军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感受到真心真意的关爱和尊重。截至7月末,惠民农商银行共向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家属发放信贷资金536万元。

  下一步,惠民农商银行将全面落实各级政府工作指示精神和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深入贯彻落实“双拥”工作要求,切实担负起服务军民融合发展的社会责任,联合社会各界共同推动惠民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 王冠男 吴璇)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党建共建: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