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邹平市支行荣获全市双拥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07-30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 近日,2020年邹平市现役军人立功喜报集中发放仪式在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邮储银行邹平市支行荣获“全市双拥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为深化拥军优抚服务,加大对退役军人的优抚力度,邮储银行邹平市支行主动对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了解广大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的金融需求,结合自身服务优势,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量身定制专属金融服务方案,积极做好发卡、代发、理财、贷款等各项金融服务。

  下一步,邮储银行邹平市支行将切实担负起拥军优抚的社会责任,深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创新金融产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让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真正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全市双拥工作贡献金融力量。(通讯员 李金涛)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