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滨州农商银行举办枪支弹药管理知识培训

2020-07-29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为切实增强押运大队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守押人员枪弹管理和使用,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近日,滨州农商银行邀请枪械厂家工程师对押运大队全部枪支进行了检查维修保养,并进行了枪支弹药管理知识培训。监事长田俊英同志、安全保卫部全体押运人员,共4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老师首先对枪支性能、操作要领和日常管理进行了重点培训,就枪支的结构、性能、设计原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现场演示了枪支分解、组合和维护;最后着重强调了在枪支使用过程中常见的故障排除及安全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守押人员枪弹管理知识培训,切实增强了守押人员的岗位责任意识和安全观念,进一步提高了守押人员在枪弹使用、维护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并通过枪支全面检修,切实排除了枪弹存在的安全隐患,为提高滨州农商银行押运水平起到了有力的促进和坚实的保障。(通讯员 马强 尹保玉)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