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滨州农商银行走进社区开展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暖心宣讲活动

2020-07-29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近日,滨州农商银行市中一级支行联合滨州市滨城区市中文汇社区,开展了助力小微企业业务发展服务暖心宣讲活动。

  针对今年的创业形势,该行为支持符合条件的人员创业,提供了更多优惠政策,全力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向现场人员详细介绍了现阶段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的信贷政策,着重介绍了滨州农商银行创业担保贷款的优惠政策及申贷条件,切实将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宗旨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共收集客户信息10余份,创业担保贷意向客户5户。更好的宣传了滨州农商银行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的宗旨。下一步滨州农商银行将从政策、产品、服务等各方面推进信贷服务,为广大小微企业、城乡居民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通讯员 杨春娜)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