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助力“平安信用家庭”创建

2020-07-28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为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实现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全民共享平安成果,共绘产业兴旺、生态宜居和生活富裕的发展蓝图,阳信农商银行积极助力“平安信用家庭”创建活动。

  自创建活动开展以来,该行积极配合阳信县委政法委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营业网点和从业人员多、服务范围广的优势,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信用户对接工作,并针对此次“平安信用家庭”创建活动,创新推出了信贷产品——“平安信用家庭贷”,旨在对符合条件的信用户,提供相关信贷资金支持。

  “平安信用家庭贷”是阳信农商银行为全县“平安信用家庭”的成员及其创办的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满足生产经营和家庭消费的信贷产品。截至目前,该行“平安信用家庭贷”授信户数1120户、授信金额1.7亿元,均未出现欠息和逾期情况。

  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平安成果全面共享。该行一直以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始终把“跟着农民走、跟着农业走、服务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并创新推出了多种政策性信贷产品,包含平安信用家庭贷、创业担保贷、鲁担惠农贷等,确保国家的优惠政策能够普惠企业和城乡居民。助力复工复产,主动融入到经济发展大局当中,全面支持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效并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通讯员 李倩倩 孙少杰)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