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银企共建促服务 扑克竞赛聚人心

2020-07-28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为加快推进银企共建步伐,凝聚农商银行服务群众文体生活的合力,切实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7月26日下午,邹平农商银行黄山一路支行携手圣豪集团,在圣豪时尚广场四楼“嗨乐坊”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斗地主扑克大赛,以扑克会友,亲切互动、交流感情,比赛气氛激烈而和谐,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圣豪集团是邹平农商银行黄山一路支行辖内的服务客户,一直以来双方建立了友好亲密的银企合作关系。本次比赛以扑克牌斗地主为比赛项目,吸引了众多圣豪集团职工前来参加,大家纷纷报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前,黄山一路支行大堂经理曹鹏飞首先为广大职工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普及防范金融诈骗等各类金融知识,增强员工自我保护意识。接着为职工们介绍了农商银行信e贷、创业担保贷、薪易贷等各类贷款产品的优惠政策,并讲解了“磁条卡换芯片卡”和去单用卡活动,现场圣豪集团职工饶有兴趣不断提问,纷纷留下联系方式以备进一步详细交流。 

  比赛开始,银企双方参赛选手们很快进入状态,选手们周密思考,全身心投入,尽情享受活动带来的快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最终决出了各项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参赛人员人人获得一份农商行伴手礼,在欢快娱乐的氛围中银企双方加深了友好合作感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银企双方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深了银企双方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服务与友谊,丰富了银企共建内容,邹平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探索增强客户体验感和融入感的组织形式,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银企共建共促发展,齐心团建凝聚力量。(通讯员 纪春霞  颜铜强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银企共建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