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活动

2020-07-28 0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7月23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第二、第五党支部结对共建,同赴滨州市博兴县高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该行党总支部书记、党总支部委员及结对共建支部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作为滨州市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吕艺镇高渡村蕴涵着丰富的党史文化资源,传承着坚韧不屈的革命精神。怀揣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现场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举臂握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多个展馆,一幅幅悲壮而沉重的历史图片和实景实物,一个个英勇而壮烈的革命事迹和英雄人物,让人切身处在那段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在场党员无不为“对党忠诚、敢为人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支部结对共建,接受了一次特殊意义的红色教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用理想和信念为指引,以拼搏和奉献实现自我价值,全力推进分行高质量发展,展现出银行人的担当和责任。

  据悉,为了打造特色支部品牌,积极争创过硬党支部,该行结合支部特点,确定了辖内党支部的争创目标,通过链式经营管理,突出一线业务推动与后台支持保障的有机结合,本次两个支部的结对共建,是分层与融合的有效结合,更是党建引领的具体体现。下一步,该行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党建统领,恒守初心、固根铸魂,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卢萌)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