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滨州农商银行推出“装修贷”“租金贷”服务

2020-07-09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作为滨州本地金融标杆,滨州农商银行切实强化对当地企业的金融支持,助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助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目标。近日,滨州农商银行与欧亚达家居商业广场正式达成友好合作,对外推出“装修贷”“租金贷”的惠民惠商政策。

  滨州农商银行作为异业联盟合作单位,在欧亚达家居商业广场招商筹备阶段,先行向进场商户提供“装修贷”和“租金贷”的金融支持。在疫情期间帮助部分商户解决资金不足的燃眉之急,同时滨州农商银行还将在欧亚达家居商业广场开业后,根据商户的具体情况,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和金融服务。

  异业联盟促发展,“六稳”、“六保”齐推进。滨州农商银行将持续优化金融服务质效,为滨州市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为推进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通讯员 宋卫南 盖青)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