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金融下乡” 用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

2020-07-06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全体员工履行社会责任意识,博兴农商银行成立“金融下乡”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把普惠金融送到千万家。

  博兴农商银行“金融下乡”青年志愿服务队结合队员所属网点,分批次开展金融夜校、金融宣传等“金融下乡”志愿服务。为百姓送去金融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引导群众合理理财、合法理财,使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通过真实案例讲解,提升群众防范高技术金融诈骗的意识;通过手把手教授识别假币技巧,提高群众识假、辩假能力。

  作为县域金融服务的主力军,这次活动是博兴农商银行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当地百姓都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身金融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选择能力进一步提高、防范金融风险意识进一步增强。(通讯员 石林)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