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灯塔大课堂”

2020-07-03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7月1日上午,在建党99年之际,博兴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聆听“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见贤思齐、奋发有为。

  节目通过“抗疫英雄”讲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提高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

  榜样不仅是榜样,榜样更是力量。通过集中学习,党员们无不为榜样的先进事迹所感动,这些疫情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榜样也激励着广大党员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榜样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身边的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通讯员 石林)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学习“灯塔大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