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联合庞家镇政府举办“庆七一”党建共建篮球友谊赛

2020-07-03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2020年7月1日下午,博兴农商银行联合滨州市博兴县庞家镇政府举办“庆七一”党建共建篮球友谊赛,向党的生日献礼。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进行了精彩激烈的角逐,一个个精彩的进球,一幕幕激动人心的瞬间,使比赛高潮迭起。场上球员挥汗如雨,场下观众凝神注目,呐喊助威。

  本次比赛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也增强了农商行与政府的沟通了解。

  今后,博兴农商银行党委将继续强化对各党支部的管理建设,结合各支部实际,通过支部建设系列工程,使各支部服务好党员员工、服务好存量客户、服务好广大“三农”增量客户,着力打造“党建引领 瓜果飘香”、“红帆起航 助农兴商”、“党团共建 争先创优”等18个党建品牌,引领推动业务实现融合发展,助力全县经济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范少玲)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