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开展“公益爱心送”活动

2020-07-02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邹平农商银行关注公益,回馈社会,注重维护行业客户,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献爱心活动。6月30日,邹平农商银行黄山一路支行走进京东物流邹平分公司,开展“公益爱心送”活动,为快递员们送去夏日的一份关心和清凉。 

  邹平农商银行为快递小哥们送上夏日饮水杯、毛巾等日常用品。活动现场,邹平农商银行客户经理于龙为快递小哥讲解了农商行信e贷、创业担保贷等贷款的优惠政策。多名快递小哥现场授信体验,获得了一份方便快捷的家庭备用金。 

  同时,邹平农商银行黄山一路支行在营业网点设立“户外工作者爱心驿站”,为快递员、卫生清洁工、农民工等户外劳动人民提供直饮水、急救药物、饭菜加热等多项便民服务,让过往的群众得到了切实的便利。(通讯员 纪春霞  颜铜强)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