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爱心凝聚,播种希望”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开展“希望小屋爱心募捐”活动

2020-07-01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杨国永 通讯员 徐文娟)近期,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共同发起“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旨在为适龄有需儿童打造独立的生活和学习空间。6月24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团支部积极响应共青团山东省委、滨州团市委的号召,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希望小屋爱心募捐”活动,分行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共募集到爱心捐款7100元,并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的名义认领一间“爱心小屋”。

  该行主要负责同志在募捐仪式上表示: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金融企业,历来秉承恒丰银行企业文化,坚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有爱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儿童的成长,关乎着祖国的未来;孩子的心愿,永远是民族的牵挂。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将持续关注少年儿童公益活动,努力为青少年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

  今后,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培育员工公益理念,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让爱永恒!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