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开展“扶微济贫”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07-01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近日,博兴农商银行扶微济贫志愿服务队联合博兴农商银行蔡寨分理处、博兴县乔庄镇谭家村深入当地开展“扶微济贫”志愿者服务,上门走访看望谭家村贫困户4户,并将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

  “收入来源主要靠什么?”“家里都种点啥?养点啥?”“身体还好吗?”每到一户,扶微济贫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都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把博兴农商银行的温暖和关怀带给精准扶贫对象,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博兴农商银行扶微济贫志愿服务队参观了谭稼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的济青渠首优质稻蟹共生实验基地,该基地实现了种植业和养殖业相结合,可以做到优势互补,促进了生态农业的发展。博兴农商银行给予谭稼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充分的信贷资金支持,积极优化信贷资源配置,大力支持美丽乡村建设,为乡村产业振兴和精准扶贫注入金融活力。

  一直以来,博兴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深入开展精准脱贫活动。今后,博兴农商银行将继续 “支农支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实体经济、践行金融普惠,将责任与爱心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成效上,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朱鹏程)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