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滨州农商银行开展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06-30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在“七一”来临之际,滨州农商银行举办“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共奋进”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的丰功伟业,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会议开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党旗下的承诺。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组织与党员的沟通交流,激发党员增强光荣感和责任感、促进先进性内在动力,为六、七月份入党的党员过了集体政治生日,行党委给他们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及温馨寄语。

  随后,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及先进基层党组织,滨州农商银行党委向辛勤奋战在农商银行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党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向为农商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议最后由滨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德九围绕“心存敬畏 勇于担当 做洁身自好的合格农商人”为大家上了一堂十分精彩的党课,授课中他指出,近年来,我们坚持以强化廉政教育为核心,坚持以解决问题为抓手,坚持以深化纪律作风建设为保证,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的健康发展,明确党建工作责任,严肃问责机制,抓好统筹结合,坚持多措并举,坚决正风肃纪,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纪律作风养成,加大廉政建设力度。

  展望未来,发展机遇难得,滨州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强化落实省联社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开拓创新,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滨州农商事业更好更快发展。(通讯员 李珊珊)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