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商圈打造新网格 滨州农商来助力

2020-06-30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近日,滨州农商银行滨采支行、小微贷中心、渤海广场支行针对渤海国际商圈进行了业务宣传走访。走访期间着重对滨州农商银行的创业担保贷、聚合支付、惠滨州线上快贷及城市合伙人项目等产品进行推介。

  滨州农商银行通过积极对接渤海国际关键人,针对商圈新区域制定网格化营销方案,梳理经营区域、经营项目与经营人,着力打造商圈新网格。工作人员针对每一个区域,根据营业主的经营项目,精准营销:对于销售衣服、床上用品的区域,重点讲解信e快贷、创业担保贷等产品,灵活方便,解决客户进货的流动资金问题;针对销售饰品、玩具的小成本经营主,重点营销城市合伙人项目,扫码出额度,免费拿礼物,给经营主多一种赚钱的思路;针对小吃类经营主,重点营销二维码收款业务,省去微信零钱提现手续费,方便快捷;对于前来逛街的客户,重点推荐定期存款,安全稳健。

  通过走访,宣传了滨州农商银行的产品同时拉近了与经营人员的距离。今后将进行定期持续的走访活动,建立更为详细,精准的商圈网格,对网格内营业主进行持续的营销与服务,助力商圈经济发展。(通讯员 夏冰)

责任编辑:赵新波